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夜視線差? 基隆婦人遭撞拖行百公尺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2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00:15

基隆市1日晚間7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年約80多歲的老婦人在過馬路時,被轉彎的休旅車撞上,而肇事駕駛疑似因為下雨天視線不佳才撞上,還將老婦人拖行了近百公尺,最後是被後方駕駛攔下,路人合力搬離車子才救出該名婦人,不過老婦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10幾位警義消人員合力抬起休旅車,因為車底下卡了一位老婦人,好不容易把老婦人給抬了出來,救護人員趕忙將她送醫急救,只是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基隆市消防局信二分隊長溫梓強還原當時情況,患者救出時已經沒有意識,也摸不到脈搏,考量現場裝備架設需要時間,所以改用人力方式救援,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基隆廟口附近,晚間7點多,基隆雨正大,而肇事駕駛疑似天色昏暗,準備要轉彎,沒注意到過馬路的老婦人,悲劇就此發生。

目擊者說,當時車輛撞到婦人,剛好在後面,想說奇怪,人怎麼不見了,才發現好像在車子底下,意外現場,老婦人的鞋子和本來要買回家吃的便當散落一地,肇事的責任歸屬還要等警方進一步的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休旅車#拖行#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24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