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閃狗機車越線撞貨車 駕駛涉過失致死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00:20
圖/TVBS
圖/TVBS

離奇的車禍,苗栗79歲的老先生騎機車載著太太回家,機車失控越過雙黃線和貨車相撞,夫妻喪命。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撞車前一刻,後座的老太太身體傾斜快摔了下去,接著撞上貨車,撞擊後畫面上還看到黑狗飛奔跑走。警方研判有可能是老太太身體不舒服,造成機車重心不穩,或者為了閃狗,失控衝撞。老夫妻不幸雙雙身亡,貨車駕駛也很無辜,涉及過失致死。

藍色貨車一頭撞上圍牆,馬路中央雙黃線上倒臥1輛機車,機車騎士雙載騎士當場喪命,後座乘客送醫也傷重不治。貨車駕駛說他開往西湖方向,看到機車龍頭不穩偏過來撞他,而警方調閱民宅監視器看到,機車騎士雙載經過民宅門口時,後座乘客的身子往左傾斜,接著貨車撞上民宅圍牆停下來,然後1隻飽受驚嚇的黑狗從撞擊方向竄出跑走,機車碎片飛過去貨車,貨車駕駛才趕緊下車查看。

 

貨車駕駛回憶當時還是心驚驚,她說對方超線,然後越來越偏,直直往貨車這邊撞,貨車駕駛說可能是爆胎吧!

發生意外不久後,救護車趕到現場,雙載的機車騎士倒臥在路上,78歲的徐老太太送醫不治,當時79歲的徐老先生載著太太,要回銅鑼兒子的住處,在119線這個轉彎處卻發生車禍,造成夫妻雙亡。

2人已經當曾祖父母,兒子說媽媽有高血壓,但是算來身體都算硬朗,經常回西湖老家種菜找老朋友,沒想到短短5公里在熟悉的路程也會發生車禍。而貨車駕駛說,騎士握著龍頭想要穩住重心,感覺像是爆胎了,卻一直偏了過來,最後失控越線衝撞。
 

警方調閱民宅監視器畫面中看到後座乘客身體歪斜,撞車後黑狗和碎片同時飛出,這畫面片段讓警方實在想不通,到底是乘客身體不適連帶影響機車重心不穩,還是騎士為了閃狗失控衝撞,警方還得逐一釐清;至於貨車駕駛當時正要前往工地上工,即使是對方越線衝撞,還是因涉及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離奇#車禍#對撞#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2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