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泥塊設計差? 國二女纜車站外跌傷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林志恒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4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國二女學生,在日月潭纜車站外,發生跌傷意外!女學生的爸爸把車停在停車場,結果女學生一下車,就被擋輪胎用的水泥塊絆倒,右手紅腫挫傷,無法彎曲,加上當地車潮多,送醫不方便,纜車站人員以遊艇,將女學生送到朝霧碼頭的診所就醫,幸好沒有大礙。

女學生還沒搭上纜車,先進了臨時救護站,她右手紅腫,表情痛苦,媽媽在旁邊很著急。受傷女學生母親:「停車場後面不是有2個水泥塊嗎?她就是被水泥塊絆倒,現在手都腫了,沒辦法彎。」

纜車站人員趕緊以冰塊冰敷,幫女學生消腫,接著準備到醫院掛急診,不過大年初一,環湖公路到處是車,最後改用遊艇接駁。纜車站人員:「開後門喔,開後門喔,後門快點打開。」

幸好送醫後,女學生右手只有挫傷,沒有大礙,她受傷地點,就在伊達邵碼頭的纜車站停車場,家屬說,他們遠從高雄來,當時爸爸的車剛停好,女學生一下車,後退幾步,就被擋輪胎用的水泥塊絆倒,家屬質疑停車場設計有問題,但纜車站人員否認,說是意外。

纜車站人員黃瑞奇:「在這個空間裡面消費的遊客,我們都有遊客意外險,我們會用保險來處理。」

儘管工作人員表示,每位遊客都投保500萬的意外險,但女學生受傷地點不是纜車站,而是站外的停車場,能不能得到理賠?還要徵詢保險公司,也讓這家人的出遊心情,有些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月潭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63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