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不理我!」想聊天沒人回 嫌怒砍父妹


發佈時間:2017/11/29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5:45

只因為爸爸和妹妹都不理他,竟持刀砍人!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昨晚一陣騷動,因為嫌犯砍人後還逃逸,原來賴姓嫌犯只是想找爸爸跟妹妹聊天,但連續喊他們好幾次都沒人搭理他,一時情緒失控下,竟拿著水果刀就朝他們砍下去,幸好急救後並沒有大礙,而警方也循線發現他又回到案發地點,直接埋伏逮人。

警方循線找到嫌犯,發現他竟然又回到案發地點。不過面對警方問話,精神似乎還有點恍惚,因為他剛剛砍了自己的爸爸還有妹妹,接著直接落跑。

 

爸爸頭破血流用毛巾摀著止血,當時頭部被砍出10公分的刀傷,妹妹也是,為了阻止頭跟手全遭砍,家裡更是亂成一團滿是血跡,連牆壁也因為衝突撞破個大洞。

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昨晚街上吵吵鬧鬧,好幾輛救護車、警車全到場,原來當時本來被砍的父親跟妹妹在客廳看電視,砍人的賴姓嫌犯呼喊爸爸,結果爸爸沒理他,轉頭再喊妹妹也被無視,嫌犯突然情緒激動,大吼你們都不理我,隨後就衝向廚房拿了把水果刀見人就砍。

幸好緊急將兩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只是37歲的賴姓嫌犯一時情緒失控,家人就怕他再度折回家報仇,立刻換了門鎖,果然無處可逃的他,半夜時躲住家公寓的樓梯間,讓埋伏警方直接逮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持刀#砍人#爸爸#妹妹#不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48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