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賠罪真算帳!男酒後失控 談判變揮刀

記者 李學維 / 攝影 吳宗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9:16

新北市永和一間PUB驚傳有人持刀揮砍!砍傷人的就是老闆游姓男子,原來案發前他和朋友跑去KTV唱歌,剛好遇到認識的一名女姓朋友,對方跟他訴苦被欺負,男子疑似喝太醉,懷疑包廂內的其他人是仇家,產生口角,事後疑似懷恨在心,還把所有人約到自己的PUB賠罪,只是講沒幾句話就持西瓜刀朝對方揮砍。


 

男女三三兩兩插著口袋,大搖大擺從騎樓走進pub,這時走在最後頭的男子還跟後面的人揮手使眼色,叫他們先等一下,好像在進行某種作戰計畫。

果然六人就像先鋒部隊一樣全部跑進去,這時店內有人把門反鎖,不到一分鐘,開始出現推擠扭打,還有人持刀棍揮砍,疑似有人見紅了,紛紛逃出門外,有人打不夠還抬高腳椅作勢要砸人,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要如此兇殘?

秀朗派出所所長莊振華:「先前方姓女子跟游姓男子說有糾紛,游姓男子為了幫方姓女子出氣,主動到包廂打招呼;但因為方姓男子酒後比較激動,跟方姓女子的友人發生口角。」
 

原來一名游姓男子,當天在新北市永和路一間KTV喝酒唱歌,巧遇一名女性朋友,她說自己被欺負了,男子疑似喝太醉,把李姓男子跟黃姓男子誤認就是欺負朋友的人,雙方因此起了口角,不歡而散。

但沒想到,凌晨五點多,游姓男子回到自己開的pub,疑似怒氣未消,想要找對方講清楚,竟主動約了游姓、李姓男子到店內聊天談判,對方帶了一群人,還暗藏西瓜刀,雙方不懷好意,一進店內就開打。

有人被砍傷,四處逃竄,剛好被附近值勤員警看到,一問之下竟然糾眾械鬥,造成五人受傷,兩個人還在醫院,警方已經將衝突的10幾名年輕人帶回派出所,並把持刀砍人的李姓、黃姓嫌犯送辦。想幫朋友出氣,卻因為喝酒誤事,這下不但沒幫到人,自己也惹上了不必要的麻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PUB#西瓜刀#口角#賠罪#揮砍#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82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