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男遭綁衝警局求救 解銬完「偷車」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8:34

脫困被害人竟成嫌犯!台北市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10月底值班台來了一名男子,說自己被綁到土城,趁隙脫困來報案,要求員警幫他解開手上手銬,員警不敢大意,通報各分局,也發現手銬沒異樣,幫男子受理報案,只是一個禮拜後,轄區有人報案說機車被偷,調監視器發現跟脫困男子是同一人,迅速逮捕。


 

男子坐在機車上玩著手機,不一會兒,撬呀撬一下子把機車騎走,只是這主人另有其人,車被偷,車主趕緊報警,只是員警一看這嫌犯好熟悉。

站在派出所內,被手銬銬著,他就是29歲吳姓嫌犯,10月底,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上午來了一名帶手銬男子,說被囚禁到土城,他脫困來報案,員警詢問司機,也與證詞相符,同時間通報各分局,是否有人犯逃跑,但真的沒有,因此受理報案,也讓他在下午離開;沒想到一個禮拜後,他成了真正的嫌犯,偷了機車還狡辯。

信義分局吳興街所長林惠山說:「他說是朋友跟他講說,如果你需要機車,北醫麵包店前面有一部機車沒上鎖,你就直接就把他騎走,調監視器一眼就發現,他是治安列管人口。」
 

其實這名嫌犯前科不斷,當初走進派出所求救時,派出所員警都認識,只是他的手銬,跟一般警用不一樣,比一比,警用手銬中間卡緊,讓嫌犯難以活動,而外面手銬活動式,一不小心就能掙脫,也因此讓警方相信他的供詞,只是才近到警局求助,這回又進到派出所,不一樣的是,雙手真正被上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被害人#嫌犯#手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16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