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陽中藥摻西藥 民眾服用後「眼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0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習慣到中藥房買藥服用的民眾要注意了,刑事局破台中一家中藥房,違法在壯陽中藥摻進西藥成份,有不知情民眾吃了之後出現不適症狀,甚至視力開始產生模糊,趕緊向警方報案,而經過化驗,發現這種中藥裡面,竟然添加類似「威而剛」的西藥成分,服用之後,嚴重的話會造成心血管病變,甚至猝死,警方立刻將中藥行老闆逮捕。

刑事局破中藥房,違法在壯陽中藥裡頭摻進西藥;業者上午照常營業,看見記者上門採訪,趕緊拉下鐵門。

刑事局接獲民眾檢舉,吃了到這家中藥房中藥後,出現頭暈嘔吐、不舒服,甚至視力退化情形。

保安第三總隊第二大隊長潘天龍:「我們買了以後,就趕快拿去化驗,結果化驗出來有『昔多芬』的成份。」

警局桌上,擺滿了好幾本帳冊,還有壯陽藥丸,有瓶裝、有散裝,藥品多到桌子放不下,還有好幾箱放在地上。潘天龍:「總共查獲了有4萬7千多顆,市價價值差不多在1千多萬。」

警方還發現業者這張紅色促銷海報,買100顆以上還有折扣;警方表示,小小一顆藥丸,業者賣220元,還宣稱有壯陽、減肥功效,全案依違反藥事法及詐欺罪,將嫌犯移送到台中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壯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496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