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都認了! 飯局妹娜塔莎還5157萬求輕判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8:35

曾風靡富商飯局圈的娜塔莎,因為遭富商提告詐騙,今天親自出庭應訊,當庭全都認罪,當時撒謊說家人生病出狀況,都是騙人的,是為了把錢騙到手,現在願意還出5157萬給兩名富商,只求法官輕判,但讓富商委任律師訝異的是,今年2月檢警查扣她的房產後,竟還能拿出錢當和解金。


 

開完庭步出法庭,記者才剛開口問幾句。立刻拔腿狂奔,包成這樣的女子,其實就是當時在富商圈,轟動一時的飯局妹娜塔莎。

以為在詐騙富商案爆發後,從此消聲匿跡的她,就樸素過生活,雖然遮頭遮臉,還是可以看出端倪,皮褲配上有腰身的風衣,以及口罩底下,還是畫上濃妝假睫毛,但在法庭上卻痛哭失聲,因為對於詐騙富商,娜塔莎全都認罪,更願意拿出所有詐騙所得,為了博取同情,律師加碼說她會這樣做,家中有身障的哥哥,生病的父親,一切都是為了扛起家計。

遭騙富商說:「當中完全沒有感情的存在,妳的目的總是利用我的感情住了豪宅,還可以每天給我裝成這個樣子。」
 

只是庭上說一切都是為家庭,但騙富商同樣也是家,小鳥依人讓人誤以為這就是愛情,女友家人出狀況,當然就要幫忙,結果兩富商投入5千多萬,發現騙局一場,提告後,娜塔莎才終於認錯,願意分別嘗還兩富商一共5157萬,當和解金。

只是當時檢警搜索她家查扣兩處房產,還有3千多萬資產,這都不能挪用,娜塔莎卻還能大手筆的拿出現金,當成和解金,也讓富商的委任律師相當訝異,雖然騙錢還錢,合情合理,但遭騙走的感情卻再也討不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商#飯局#娜塔莎#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83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