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店收銀櫃鑰匙未拔 賊偷1萬元逃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3:53

台中豐原一間雞排店,老闆正準備開門營業,走到店裡後方拿東西時,一名竊賊路過,發現櫃檯一個人也沒有,就走進櫃台打開收銀機,拿走現金1萬多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雞排店老闆到警局報警,也把影片PO上網,希望竊賊盡快落網。


 

中午12點左右,雞排店剛開門準備營業,員工走進後頭拿東西,一名穿拖鞋短褲的男子路過,左顧右盼很鬼祟,確認沒人大膽走進櫃台,打開收銀機,拿走1萬多元的現金,拔腿逃跑。

頂新所所長董立勳:「店員臨時到後面放東西,收銀櫃的鑰匙未拔,嫌犯隨機看到店內沒有人,就隨機進店內行竊,過程大約差不多20秒左右。」

整個偷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店家把影片PO上網,也到警局報案,希望盡早揪出小偷。
 

店家:「這樣子上鎖,電腦也打不開。」

收銀機櫃子都要上鎖,就怕被有心人士覬覦,畢竟收銀機怎麼放,都還是開放空間,一個不注意,錢財露白就容易被順手牽羊。

現在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名竊嫌下落,早日把人緝捕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雞排#竊賊#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927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