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校門前按喇叭闖紅燈 險撞導護媽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4:12
圖/TVBS
圖/TVBS

學生上學時間,竟然有貨車公然在校門前闖紅燈,差點撞上了導護媽媽!這是發生在屏東鹽洲國小門口,當時導護媽媽等到綠燈了,才走向馬路中間,放下掛了旗幟的桿子,沒想到,一輛貨車卻大按喇叭闖了過去,嚇壞了師生及家長;他們說,打從學校前的馬路拓寬後,驚險場面就不斷上演。

清早7點多,學生們等著過馬路,就在學校大門口,綠燈了,導護媽媽走向馬路中間,這旗幟桿都放下來了,載著魚貨的中型貨車竟然大按喇叭,硬是闖了過去,把師生都給嚇了一大跳!

 

目擊家長:「紅綠燈大概停了5秒之後,志工媽媽剛要把旗子放下來的時候,我就聽到一陣喇叭聲,一台載魚的貨車這樣衝過去,我發現還好我小孩子沒有當場衝過去。」

目擊家長說,還好當時導護媽媽趕緊把旗子舉起,才沒有被撞上,要是學生正在過馬路,還得了!而這樣驚險的場景,打從去年10月,學校前的馬路從2線道拓寬為4線道後,就經常上演。

家長:「拓寬之後原本那邊30、40公里,現在車速都50、60公里,甚至到比較快70都有,有些人是紅燈還是一直闖。」
 

鹽洲國小學務主任柯登淵:「是不是我們政府啊還有警察,幫我們在路口設置比較好的攝影裝置。」

貨車司機無視學生上下學安全,公然在學校門前大按喇叭闖紅燈,警方已經根據校方提供的影像開單告發,並且在上下學時間前往加強取締,此外,也接受校方的建議,研究是否要在校門前加裝監視器,讓違規者無所遁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喇叭#貨車#導護#國小#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2850

0.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