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 見母下跪哭喊:怎麼辦?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9:21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當時正要去購買食材的陳姓烘焙師,事後不僅肇事逃逸,還一度否認自己有開車。據悉,顏女平時在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上班,之前就曾2度酒駕遭逮,如今害死一條無辜人命,下午一見到母親來探望,還下跪痛哭喊「怎麼辦?」讓人看了不禁搖頭。

警方調查,肇事的顏女家住烏日,平時在台中知名的高檔酒店「金錢豹」上班,先前就曾因2度酒駕遭到吊照,賓士車是登記在母親名下;13日晚間,顏女和友人在市區喝酒後,2名「乾弟弟」開著賓士車去接她,但她卻堅持要自己開車,甚至一路狂飆闖紅燈,最後在文心路和西屯路口和陳男發生撞擊,害對方命喪輪下。

 



據了解,顏女肇事後,14日下午被移送到分局偵查隊訊問,一見到母親前來探視,當場下跪抱著媽媽痛哭,還不斷喊著「怎麼辦?」顏母見女兒痛哭失聲,內心雖感到不捨,但仍告訴她「遇到了就要面對。」警訊後依酒駕致死和肇事逃逸等罪嫌將顏女移送地檢署偵辦。

另外,顏女不僅多次酒駕,車上還藏有0.56公克K他命毒品,事後遭到警方查獲;更誇張的是,女子釀禍後不只逃逸,還向警方謊稱開車撞死人的是綽號「小胖」的男子,竟不斷假裝要打電話給對方,企圖誤導員警偵查;所幸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加上有證人目睹車禍經過,當場打臉顏女說詞,讓對方坦承說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賓士車#金錢豹#烘焙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08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