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當藥頭!拒檢衝撞偵防車 搜出大量K他命

記者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2:02
圖/TVBS
圖/TVBS

年紀才19歲的男子不但當起藥頭販毒,還開車載女友衝撞警方偵防車,這是發生在昨天(19日)深夜台中的中美街,員警巡邏發現轎車行跡可疑,趁他停下時上前亮證件要盤查,嫌犯竟然衝撞試圖逃逸,結果年輕情侶檔被制伏,還從車上搜出5大包、10小包的K他命。

三角錐擋道,中美街暫停通行,只見黑色轎車如同被包圍,後方停著銀色自小客、左邊黑色休旅車,但馬路這一幕並非車禍意外,而是警方刻意包抄,嫌犯惡意衝撞!回到事發的19日深夜11點,一連串巨大聲響驚動周遭住戶,哭喊不要的是車上劉姓女乘客,至於開車的黃姓男子雙手上銬,被警方一左一右架著。

 

情侶檔都才19歲,然而被捕不只是拒檢衝撞,更因為拒檢的背後原因,是車上有5大包、10小包的第三級毒品K他命。警方巡邏,發現黑色轎車不停在巷弄間繞,結果等車輛停下,上前要盤查,才一亮出證件,黃姓男子隨即衝後方和左方偵防車企圖逃逸,連停在騎樓下的小貨車、機車都無辜受害。

車輛遭波及民眾:「我們機車被撞倒,我明天不能做生意了,要修理保桿和車燈。」

劉姓女子當場坦承,男友平常都在北屯區販毒,這回是第一次來西區,準備進行交易。
 

附近住戶:「聽到槍聲還有撞到的聲音,開2槍。」

聽到的碰碰聲,警方澄清不是槍響,是車輛撞擊,再加上路旁變電箱毀損線路爆炸,而中美街也因此一度停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藥頭#K他命#偵防車#販毒#拒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5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