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通接送司機 客戶地址出國時間全掌握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9:39

家族旅遊,司機沿路接送,為什麼就只有媽媽跟弟弟家失竊?警方追查,原來這名司機,確實就是內鬼,他把這對姐弟的住家資料賣給偷竊集團,讓他們如入無人之境,大膽在屋子裡偷東西,事後警方依據線索,逮捕其中一名共犯,另一人還在逃,而這名出賣客戶資料的駕駛,事後也匆匆離職,目前警方還在持續追捕。


 

兩件竊案分別在苗栗的不同巷道裡,這是偷竊姊姊家的小偷穿著帽T,這是偷竊弟弟家的小偷,路口監視器拍下清楚的臉,他也因此落網,警方查出他是林姓竊嫌涉及其他案件已經入監服刑。

南苗所長吳欣達:「警方已查獲林姓犯嫌到案,該犯嫌目前入監執行中。」

偷竊弟弟家的林姓嫌犯供稱,是偷這名穿帽T的小偷跟機場接送司機買資料,所以他們知道屋內沒人,大膽闖空門。被害人也早就懷疑司機有問題,不然哪有這麼巧的事。
 

被害人說,他們親朋好友四家人,4對夫妻8人,一起搭乘機場接送小巴,司機問地址他們沒多想就給了,另兩家直接約在附近巷口,結果給地址就遭小偷了。

警方也找上租出公司,任職一年多的司機離職了。

租車公司:「有問題我們就給他辭掉了,服務業有問題,不能發生這種事。」

警方追緝司機和另一名小偷,但是現在民眾出國機率高,如何防竊?

拜科技發展,住家監視器設定位置監測和頻道遮蔽警報。

監視器業者李先生:「手機聯網的地方都可以看得到,手機上報那些警報的訊息。」

屋主從手機就可以透過遠端監控住家的動靜,不過手機收到警告,人卻遠在遠地,只能報警或鄰居就近處理,敦親睦鄰還是最好的守望相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偷竊#出賣#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45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