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敵連鎖品牌! 土城10年老健身房將歇業

記者 葉韋辰 錢麗如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8:11

新北市土城經營10年的私人健身房,營運無法負荷成本,突然宣布只營業到月底,畢竟連鎖的業者據點多,單一店家難以抗衡,而現在有新的營業模式吸引客人上門,不只不用綁約,用多少付多少,1分鐘1元,像是體育客、Monster Fitness,今年都有拓點,這個月還有新業者加入市場。


 

臉書公告震驚老客戶,土城經營10年的私人健身房入場100元一次不用綁約,卻要在11月底吹熄燈號,表示是物價飆漲營運無法負荷,只好忍痛歇業,畢竟連鎖業者多,單一店家難以拼出市場。

TVBS記者葉韋辰:「重訓不想被綁約,現在以分鐘計費的健身房越來越夯。」

自由鋼、啞鈴、固定式器材通通有,有氧器材也沒少,不像連鎖業者要綁約,新健身房一分鐘一元,就開在信義區,預計月底正式營運。
 

民眾:「一般市立(運動中心)的話,它就是超過一分鐘再多收一個小時的費用,所以那種時間的壓力就是無法好好的運動,如果我那個月剛好時間比較忙沒有辦法常來運動的話,可能就會因此浪費這個錢(會員費)。」

其實他們不是第一家,除了Kat Fitness,早在2015年成立的體育客也是同樣的收費方式,2日還擴點在輔大。而新北市的Monster Fitness原本在7月也到中和拓點,業者一一進入市場。

分鐘計費健身房業者周博陽:「因為當每個人在付費的時候,他可能會覺得如果我要付一大筆錢的話,可能是一個經濟負擔,你就用多少就付多少。」

單一店家用多少付多少,也有教練課和有氧運動課程,連鎖業者雖然得綁約月付會員費,但據點多選課選擇也多,是自營健身房一大挑戰。

不過一分鐘一元的健身房一家接著一家開,用一塊塊零錢降低民眾健身門檻,堆積出健身新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健身房#連鎖#綁約#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834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