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不到錢自己拿?婦伸手掏人包包 嚇壞學生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8:17

要錢不給,竟然伸手搶!高雄一名婦人經常沿著街頭住戶敲門討錢,甚至騷擾街頭的學生,希望可以給100元,但有學生說可以買食物請她吃,被她拒絕,還有人說身上沒錢,婦人就直接把手伸進包包內找,婦人誇張的行徑,讓人不堪其擾,直到日前她涉嫌偷竊踢到鐵板,才遭到移送法辦。
 


 

紅衣婦人向路人索討100元,而且零錢食物都不要,就連民眾好心要找人幫她的忙,還會遭她白眼,當地民眾說,最誇張的是她還會伸手翻別人包包!

這名婦人曾經說肚子餓,向阿嬤要100元,對方給20元還嫌不夠,主動從阿嬤包包抽走1千元,逼得阿嬤只要給100元了事;也有學生在超商,被索討100元拒絕,婦人還被要求檢查包包,結果利用結帳,還想拿走500元,嚇得學生急忙閃躲。

附近民眾說:「50元給她也不要,30元也不要,一定要100元的。」
 

這名婦人幾乎都在高雄楠梓的後昌路,跟新昌街一帶活動,只要拿到了錢,就會到附近超商吃吃喝喝,由於索討不成,還會伸手主動拿錢,也引起附近人心惶惶,在臉書發言相互提醒。

警方一查,這名李姓婦人住在左營,但卻跑到好幾公里外楠梓活動,最近終於踢到鐵板,偷取超商約150元的物品,遭到通緝被逮,目前只能在牢裡好好反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討錢#婦人#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48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