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檳榔攤掩護軍火交易 警破市價80萬衝鋒槍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8:44

一名自稱竹聯幫信堂幫派的溫姓男子和另兩名男子,以中壢一間檳榔攤為掩護,從事軍火買賣,15日晚間北投分局警方接獲線報埋伏攻堅,當場查獲價值80萬元的衝鋒槍和突擊步槍,還有41顆子彈;另外在宜蘭,也有牛姓及陳姓兩名嫌犯,捕掃蕩黑槍1800捉賽鴿後,再以每隻1萬5千塊的贖金,要求鴿主付款,總共49人受害,警方也在嫌犯住處起出103萬的贖金和兩把手槍。


 

警方突然出現在桃園中壢檳榔攤,嫌犯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就怕嫌犯趁亂逃跑,好幾名員警馬上大聲喝斥,準備逮人,員警大舉攻堅,就怕嫌犯拿武器攻擊,直搗黃龍繼續往店裡走,果然發現還有人藏在裏頭。

15日晚間,北投分局警方埋伏在中壢這間檳榔攤外,看到兩名男子,一前一後走進檳榔攤,而且手上還疑似拿有違法槍枝。

警方:「有沒有提東西?他手上有拿東西,有了、有了。」
 

員警立刻上前攻堅,當場查獲SG99突擊步槍,和土耳其914衝鋒手槍以及41顆子彈,市價約80萬元,溫姓嫌犯和另外兩名同夥,也當場被警方逮捕。

無獨有偶,宜蘭警方也在一名擄鴿勒贖的嫌犯住處,查獲2把手槍。宜蘭警方看到牛姓嫌犯蹤跡,馬上下車抓人,把嫌犯雙手反扣當場壓制。

警方表示,牛姓嫌犯趁現在賽鴿旺季,擄走正在飛行訓練的賽鴿,以每隻1萬5千塊的贖金要鴿主人付款,有多達49人受害,贖金高達103萬元。

羅東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文榮:「牛姓犯嫌他本身就是個累犯,靠近外海的山區,架設鳥網來捕捉鴿子。」

警方也在牛姓嫌犯家裡,找到好幾隻賽鴿,還有2把手槍和24發子彈,他向警方供稱,是擔心鴿主報復才拿來防身,現在牛姓嫌犯和陳姓共犯都被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攤#埋伏#賽鴿#勒索#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97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