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警局關心犯罪 員警不識惹怒議員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4:01

苗栗縣議員謝芳紋昨天在議會,跟警察局長質詢,說她到派出所關心犯錯的選民,年輕員警心高氣傲不理不睬,還在選民面前問「你是誰」?讓她很沒面子。但是這段質詢引發撻伐,被批評關說施壓,還以為議員很大。這名議員去年帶著K他命到議會質詢,要突顯毒品氾濫,但是變成持有毒品被罰2萬,尤其是苗栗的阿Sir,真的應該要認識她!


 

苗栗縣議員謝芳紋:「那有的還問我你是誰ㄟ!不是派出所都有貼我們照片?貼什麼意思我看不懂!」

苗栗縣議員謝芳紋,火大質詢警察局長,「你的員警不認識我是誰,還在選民面前問我是誰」!實在很沒面子。

苗栗縣議員謝芳紋:「他們態度也對我們好一點點吧,我們在選民的面前你這樣對我們,我們算什麼?」
 

拿著事先準備好的書面資料,她還是有備而來,說因為受託到警局關心違規犯錯的的選民,年輕員警心高氣傲不理不睬,還問「你是誰」,資深員警還會招呼一下,要求注意態度,強調她不是關說而是關心一下。

警察局長林炎田:「個案性如果有服務態度不良不佳的,我們會請督察單位提出來做檢討。」

但是有人看不下去,把新聞PO上為警察加油臉書社群回響熱烈,民眾氣憤說,「他真的認為議員很大ㄡ」?「苗栗縣最會關說作秀的議員,不過說真的阿Sir不認識她很不應該」!

苗栗縣議員謝芳紋(2016.05.26):「這個東西是什麼你知道嗎?」

她可是史無前例,光明正大拿出K他命,把K他命帶到議會質詢的民代。

苗栗縣議員謝芳紋(2016.05.26):「這一小小包的K他命隨手可得,你知道我們苗栗縣,這個K他命在校園裡多麼氾濫!」

她為了要突顯校園毒品氾濫,把K他命都帶到議會了,現場檢驗還真的有毒品反應不是道具,因此被罰2萬,民代質詢變成持有毒品僅此一例,阿Sir也要常常看電視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芳紋#質詢#關說#官威#苗栗#縣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76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