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我住幾天!槍擊犯謊稱欠債 害友遭法辦


發佈時間:2017/11/1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21:28

日前發生在北市錦州街滷味攤槍擊案,警方在今天凌晨逮到嫌犯!這名葉姓嫌犯當天因為跟老婆吵架,吵得太大聲鄰居全被吵得不能睡覺,請主委去轉告小聲一點,結果他竟惱羞成怒,拿著槍就跑去找主委理論,說沒兩句就開槍,連一旁來吃滷味的2名朋友也遭殃。案發後知道警方會找上門,竟藉口欠債跑到朋友家躲藏,結果現在連朋友也因為藏匿人犯遭法辦。


 

員警荷槍實彈準備攻堅,因為嫌犯藏匿在房間裡,而且他還有槍,幸好人還在半睡半醒間直接壓制。一旁的友人看到這大陣仗全都傻了,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原來他竟然藏匿了槍擊要犯,因為一開始葉姓嫌犯是說要來借住個幾天,結果最後連朋友也一併被移送法辦,一個殺人未遂以及槍砲彈藥、一個是依藏匿人犯。

葉姓嫌犯在8日凌晨跟老婆吵架,但聲音太大聲吵到鄰居,請託主委轉告他小聲一點,竟氣不過不甘心,拿著槍跑到樓下直接怒開3槍!3個人全都中彈,趕緊被送到醫院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他開完槍後,搭著計程車就在市區閒晃,槍也亂丟,接著等第一班高鐵發車,就往高雄左營的朋友家跑,藉口說欠債跑路要躲個幾天。

中山分局偵查隊長何明賢:「初步葉姓嫌犯坦承,當天是因為酒後跟方姓被害人起口角。」
 

循線追查,終於在凌晨確定藏匿處攻堅逮人,只是自己沉不住氣,開槍傷人躲到朋友家,還連累他一併遭逮回警局偵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滷味#槍擊#吵架#錦州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2766

0.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