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亂剪」股東子欠債撂人 西門町爆圍毆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蔡明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8:36

欠債反而撂人圍毆,台北市西門町知名髮廊亂剪昨晚10點發生鬥毆案件,8名惡煞持開山刀電擊棒沿街追逐,衝進髮廊追砍2名男子,嚇壞附近商家還有剪髮民眾,警方調查,原來是亂剪股東之一的兒子欠了32萬債務,被逼還錢,找來友人救援,引發一場大亂鬥!


 

來討債竟被一群人圍剿,賴姓男子看到有縫,趕快趴地趁隙落跑,但一群人還是繼續拿著刀追趕,警方來了,2方還繼續吵,員警一個過肩摔,壓制雙方,西門町知名連鎖髮廊亂剪9日晚間突然衝進10多人,亂刀揮舞砍人,嚇壞剪髮客人。

目擊民眾:「開山刀啊電擊棒,在櫃檯滋滋滋,有10多人吧,車上衝下來,應該車上有3位人吧,就忽然衝下來,追了一個人一直往前跑,手上拿著電擊棒跟甩棍,應該是為了債務糾紛。」

真的好可怕,不只髮廊店內,一群人甚至直接就在西門町街頭拿著刀沿路衝敢進髮廊,嚇壞民眾,許多店家也都目擊這一幕,而這一切是為了髮廊股東之一的兒子黃姓男子,抬著頭一付欠錢了也不怕的樣子,他是髮廊股東之子,在外簽賭欠了32萬,債主找上髮廊要求他簽50萬本票,但黃姓男子立刻打給在附近的乾哥哥求救。
 

原本乾哥哥電話一頭說要還錢,但是卻被對方嗆聲,雙方一言不和,哥哥帶了小弟,9個人拿著刀衝上髮廊,不顧是在鬧區街頭開始持刀追砍,將近11人上演大亂鬥,其中討債的賴姓男子被砍近28刀,自己欠錢,躲在爸爸的髮廊店,以為沒事卻被通風報信,引來債主討債,據了解這名少東子家境富裕,但也因為如此常常被人拉去簽賭,欠了一屁股債就躲到爸爸後面去,沒想到這回債主登門討債,找乾哥哥助陣,引起一場債務大亂鬥,驚動商圈嚇壞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亂剪#欠債#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582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