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控母遭挾持 母卻稱自願跟隨男友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發佈時間:2017/11/1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22:03

苗栗一名在檳榔攤工作的王姓婦人,8日清晨下班後,被男友和另一名友人載走還失聯,而且10月份王姓婦人曾經和男友提分手,卻被毆打,她的女兒擔心母親安危報警,也在臉書PO文,希望網友幫忙協尋,10日下午一點,警方根據通聯紀錄,在西螺找到王姓婦人,她向警方供稱是自願跟男友離開,不過警方還是等王姓婦人到醫院驗完傷後,再帶到警局作筆錄,釐清原因。


 

王姓婦人的女兒在臉書上寫著媽咪我們好想你,因為王姓婦人疑似和男友分手不成,人被帶走還失聯。

檳榔攤業者:「她不是在這裡被帶走的,下班回家的路上被帶走的。」

王姓婦人女兒:「因為媽媽都會載她(姊姊)去上課,可是沒有回家載她。」
 

11月8日清晨六點,王姓婦人從檳榔攤下班,在家門前被江姓男友和友人帶走,也聯絡不上,下午三點王姓婦人傳訊息給女兒報平安,但回撥卻關機,晚上七點女兒報警發現人在嘉義,九點江姓男友又傳簡訊給檳榔攤老闆,說王姓婦人在醫院,十點王姓婦人打電話給女兒說自己很安全,但女兒回撥手機又不通,直到10日下午一點警方根據通聯記錄才在西螺找到王姓婦人,不過王姓婦人失聯31小時,到底是自願還是被挾持?

王姓婦人弟弟:「也是一頭霧水,下來是我們是了解,盡量拼拼湊湊湊起來。」

王姓婦人女兒:「聲音聽起來很累,很虛弱的聲音。」

其實王姓婦人10月份和姜姓男友提分手,就遭到男友暴力相向,臉上還有明顯瘀傷,10月底報警還申請保護令,而且女兒怕媽媽再受傷,換掉臉書帳號和手機還是被姜姓男友找上,警方懷疑王姓婦人可能安全受威脅,等婦人驗完傷再作筆錄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怖情人#毆打#失聯#安危#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30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