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才拍婚紗!無照男害死妻女 她曾說:我最幸福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6:35

新北市一名36歲的劉姓男子9日晚間無照騎乘重機,行經蘆洲環堤大道時,疑因不熟悉性能自撞分隔島,造成26歲李姓妻子和僅10月大的女嬰當場飛出慘死。據悉,劉男夫妻去年底才剛拍婚紗照,平時感情深厚,李妻也曾PO文感謝丈夫送她禮物,還甜蜜地說「我最幸福」,如今天人永隔,讓親友相當難過。

肇事的劉男平時在新北市蘆洲一間搬家公司上班,和護專畢業的李妻感情相當好,2人去年底才剛拍完婚紗照,不久後產下乳名「香香」的女嬰,臉書上滿滿都是一家人出遊的甜蜜合照;而妻子也曾在結婚紀念日收到丈夫送的自拍神器後,在臉書PO文感謝說「我最幸福」,現在美好家庭破碎,最自責的恐怕還是劉男。

 

警方調查,劉男於9日晚間7時許,騎著和朋友借來的3輪重機Can-Am Spyder RT,載著妻小到士林吃飯,沒想到在9時許準備返家時,疑因操作不慎在蘆洲環堤大道擦撞安全島,造成妻女瞬間彈飛,頭部受到重創,2人送醫後皆宣告不治;而肇事的劉男則是右手骨折,全身擦挫傷,另外還有一名騎士遭到波及受傷。

據了解,劉男當時駕駛的Can-Am Spyder RT,是加拿大品牌BRP旗下的一款3輪重機,直到今年才由貿易商引進台灣販售,要價新台幣158萬;該車搭載一具排氣量1,330c.c.的3缸水冷引擎,能夠爆發出115hp的最大馬力,和130N-m的強勁扭力,比起一般轎車絲毫不遜色。不過,正因獨特造型和強大性能,操控上也需更多時間適應,否則一不小心就會釀成大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重機#車禍#蘆洲#2死2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68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