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好心!社區守衛幫照料女童 帶進摩鐵


發佈時間:2017/11/1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3:12

社區管理員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帶女童到汽車旅館,桃園八德一處社區,社區管理員跟住戶互動非常好,他得知一名6年級的女童,由長輩照料,爸媽不在身邊,多次主動開口幫忙照顧,甚至帶他去吃早餐,沒想到最後帶去汽車旅館,而且還疑似下藥。


 

社區管理員被員警帶進派出所,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對社區女童伸魔爪。這名管理員得知社區一戶女童,由長輩照顧,爸媽不在身邊,主動幫忙照料,他說老人家不方便沒關係,他帶六年級的女童,外出吃早餐,結果竟然將女童帶到汽車旅館,女童回家向家人說,每次管理員阿伯帶他出去時,吃早餐喝飲料之後,就會很想睡覺,一醒來卻是在汽車旅館內,對方還脫她褲子。

姑姑:「碰她的大腿,帶她出去吃飯,然後帶她去汽車旅館,教她打電腦給她打電腦,然後會碰觸她的身體。」

女童向家人說,飲料裡有粉末,她也曾詢問管理員,管理員說是維他命,家人懷疑女童被下藥。這名翁姓管理員,在這社區服務已經有四年時間,與女童互動多,保全公司指出,他們接手2個月,當初一度要撤換這名管理員,但因為服務不錯,社區要求他留下來,而女童家人表示從女童4年級開始,這名管理員就經常帶女童外出,最近學校開始教導性知識,女童覺得阿伯行為不對,才告知家人。
 

中壢偵查隊長許木生:「嫌犯只有坦承他跟女童有部分的肢體接觸,下藥的部分還要經過尿液血液的採驗。」

目前社工介入協助女童家人,而管理員到底有沒有下藥,還要等尿液血液檢查結果出爐才能釐清,而男子利用與女童熟識,放下戒心,對女童下手,實在太可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社區管理員#色狼#下藥#汽車旅館#魔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22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