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落單開車婦打劫! 斗六出沒持刀匪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4:46

雲林斗六,最近治安拉警報!尤其是大白天有人開著一輛銀色轎車,隨機出沒,持刀打劫開車的落單婦人,兩天內,接連發生三起,歹徒都是同一人,趁被害婦人剛上車,強拉開車門行搶,過程中還對婦人摀口及掐頸,意圖不軌,其中一人還是女大生。

男子一下車,沿著路旁的車,似乎在尋找下手目標。頭髮微禿,帶著口罩,手裡還拿著報紙,其實裏頭藏著一把水果刀。因為有一名婦人PO文,送小孩上學後,要回家時,這名中年男子,突然打開她的車門,意圖不軌。

 

被害人:「我跟他說你是誰,就是你要幹什麼,我記得我講這樣,他就突然其實他就,就突然靠近我,我有踢到說叫我過去,他一直把我擠到副駕駛座,我就很害怕直接一直尖叫。」

還好婦人大聲呼救,男子才開著銀色轎車.倉皇離去婦人說,男子拿的紙袋中疑似藏有小刀。

被害人:「他的左手是抵著車門,就是我的車門,我看他左手拿著紙袋,紙袋裏頭有類似一個金屬的東西,隨機開車門搶劫。」
 

消息一傳出,才知道被害的不只一件,而且都是專挑落單的開車婦女,趁被害剛上車,強開車門行搶,過程中還對婦人摀口及掐頸,意圖不軌。

斗六副分局長李仁警方:「我們目前已經鎖定對象,這個對象有往南逃的現象,依我們了解犯嫌真的沒有錢,窮途末路有可能再犯案。」

光是雲林斗六地區,短短兩天就發生3起,其中一名被搶了1800元,還搶了一名女大生,但沒成功。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歹徒逃往嘉義民雄一帶,根據車牌號碼,查到歹徒的銀色轎車,車牌經過變造,也查出車主是鄭姓男子,有妨害自由前科,目前居無定所但隨機開車門,持刀搶落單婦,已經讓雲嘉一帶的婦人人心惶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刀#搶劫#雲林#治安#行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62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