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是小警察!心情不好 男衝派出所毆警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3:02

心情不好竟把員警當成出氣筒!台北市一名男子,8日凌晨衝到萬華分局桂林派出所就對著值班員警叫囂,警方原本要勸導要他返家,但過程中他不斷辱罵,還說「你們小警察不要管我」,接著拍打值班台還動手打人,其中一名員警眼鏡被打破,玻璃碎片差點插入眼睛,險些失明,其他員警立刻上前將他壓制。


 

承辦員警:「你家住哪裡呀?」

張姓男子:「你管我住哪裏啊!你不是善良的百姓,你也是善良百姓?」

派出所前來了一名男子,口氣不是很好,還不斷對員警大聲咆嘯。
 

張姓男子:「柔道跆拳還是八極拳,你真的很可憐,我不怪你,你是真的可憐,你是這個產物下的...怪物。」

承辦員警:「你在幹什麼啊!」

不斷嗆聲,不斷辱罵還動手,員警受不了全部上前壓制,8日晚上這名男子和友人在路邊喝酒,但吵了起來,心情不好竟衝進萬華桂林路派出所,把員警當成發洩對象,衝進所裡頭拍打值班台還毆傷員警,立刻保護管束,因為他不是這一次,前一刻也在路邊亂。

記者李香儀:「其實一開始就在這裡跟朋友喝酒聊天,但在之中發生口角,員警接獲線報到場處理,但他卻不斷辱罵員警。」

承辦員警:「敲幹嘛的?」

張姓男子:「敲你車的怎麼樣?公務車怎麼樣?」

無視公權力,連救護車都胡亂破壞,還毆打員警,造成他眼睛瘀青受傷。
 

萬華分局桂林路派出所員警賴啟耀:「他一開始都沒有動手,他是在外面一直咆嘯,叫我們滾、叫我們警察滾說我們是小警察,罵我們是卒仔,是到後來拍值班台我們才施以管束。」

被毆當下,眼鏡被打掉,差兩公分玻璃就刺傷眼睛差點失明,動手的張姓男子沒有前科,只是和朋友起口角心情差,卻把派出所員警當出氣對象,原本好好勸導回家,如今衝動鬧事多加一條妨害公務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出氣筒#嗆聲#打人#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101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