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小時點燈 槍毒嫌犯加水站旁種大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建宏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4:09

24小時燈火通明的加水站,成為嫌犯「日照法」種大麻的掩護。警方查獲程姓男子持有槍枝和毒品,前往住處搜索,發現他用燈光「日照法」種大麻,他住在加水站裡面,加水站無人看顧,24小時開燈,他剛好用來掩護,沒想到車上槍毒被查獲,住家室內大麻園也栽了。


 

鐵門緩緩開啟,地點就在加水站旁邊,警方押著嫌犯進入屋內搜索,躺椅上放著一把槍,地上還有改造工具。

窗邊像是盆栽的綠葉竟然是大麻,旁邊還有培養土,裡頭埋著大麻種子。

崙背分駐所長詹鎰誠:「燈泡鎢絲燈24小時開啟,原來那個燈泡就是他在種植大麻在使用的。」
 

警方情資,29歲的程姓男子吸毒擁槍自重,早已經被盯上,就在他吃早餐的時候逮捕,嫌犯來不及反應呆住。

他吃早餐被跟蹤埋伏的警方逮捕,押人著搜索車輛,果真搜出毒品和槍枝的子彈,緊接著押回住處,他住在加水站裡面,外面是無人看管的加水站,裡頭種大麻,無人看管的加水站24小時燈火通明,他也大膽點燈用來種大麻。

崙背分駐所長詹鎰誠:「他之前有種過水耕蔬菜,毒品人口送他大麻的種子,他試種看看。」

他跟警方表示,1個月前開始栽種大麻,因為種在室內沒有陽光,用燈光替代日照,還沒收成就被查獲,現場查獲13棵大麻,還有80多顆大麻的種子,至於槍枝他說是愛玩生存遊戲,自己研究改槍,毒品槍砲兩條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水站#毒品#種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39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