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朝ATM吐檳榔汁  排隊民眾傻眼怒PO網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4:20

台中一名女子到逢甲郵局領錢,但她領完錢竟然朝ATM出鈔口吐檳榔汁,後面排隊的民眾一看當場傻眼,根本不敢使用,立刻拍下這名女子PO網,郵局人員表示這名女子是常客,還好機器沒有損壞不打算求償,但已經打電話告誡,環保局說民眾若舉發,依法能開罰1200到6000元。


 

記者羅一心:「民眾排隊等領錢,結果終於輪到他的時候靠近ATM,結果發現ATM出鈔口竟然被吐滿檳榔汁,相當噁心!他連錢都不敢領了。」

檳榔汁流進ATM出鈔口,鈔票存入口的字樣也被濃稠汁液擋住,竟然被人吐檳榔汁害下一位民眾不敢使用。

記者:「就真的很沒水準啊,畢竟會經手的東西,而且又是人家的口水,一定很噁心!」
 

當下目擊的民眾立刻拍照,還追上吐檳榔汁的女子,拍照還被嗆,回家PO網「7日晚上在台中逢甲郵局等領錢發現一位女子,從排隊就行為怪異 
前面的人領錢,她卻貼很近,一直看,嚇壞其他人,輪到她領完錢ATM就被她吐檳榔汁摧殘。」

郵局副理陳湘慈:「所以我們會電話訪問的方式,請她和她的家人不要再有類似的狀況。」

銀行人員表示,這名女子是常客不想鬧大,摸摸鼻子清乾淨不打算請求賠償,但環保局稽查大隊表示,如果民眾發現可向環保局投訴只要確定是誰吐的,可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罰1200到6000元,並且要求民眾戒治檳榔講習4小時。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領錢#ATM#出鈔#檳榔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94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