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毒犯開槍射叔 身帶大威力制式槍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9:23

上個月5日,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帶槍到親叔叔家開槍射擊,射中對方大腿後拔腿落跑,王姓嫌犯供詞反覆,先說不滿媽媽遭叔叔欺負才會開槍洩憤,之後又說跟叔叔有財務糾紛,警方埋伏抓人時,通緝犯就帶著犯案工具,是一把具有強大威力的制式手槍,俗稱小沙漠之鷹,現在警方除了移送通緝犯,要追查槍枝來源。


 

員警當街壓制毒品通緝,犯從他包包內搜出一塊鮮紅絲巾,打開一看,竟然是制式手槍,未上膛,還有6顆子彈,他跑到彰化溪湖,本來騎車在路口等紅燈,被突然衝出來的警力壓制。

豐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明達:「往後上前將他拉下車,並且將他制伏。」

王姓通緝犯41歲,上個月5日晚上6點,他在台中大雅區自家巷口外開槍攻擊,親叔叔逃逸,當時被害人被姪子射中右大腿送醫,附近鄰居說嫌犯在當地惡名昭彰,脾氣更是出名火爆。
 

附近鄰居:「有什麼我們車出入暫停一下,他可能就剛好開車回來,他就會罵我們。」

警方表示毒品通緝犯供詞反覆,剛開始說不滿叔叔欺負媽媽,才會到他家開槍洩憤,但後來又改成
跟叔叔有財務糾紛。

豐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明達:「王嫌向他的鄰居恐嚇取財,說以前你們家開工廠的時候,都有汙染到我家為藉口,向他恐嚇取財2萬多元。」

警方表示王姓通緝犯102年才剛假釋出獄,去年又因為吸毒被通緝,現在外加槍砲、殺人未遂罪名,隨身帶著制式手槍,俗稱小沙漠之鷹,殺傷力很強,在台灣相當少見,現在要擴大追查稀有槍枝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毒品#制式手槍#小沙漠之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8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