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超商四天還吐血! 店員嚇壞報警救人

記者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4:07

高雄楠梓一間超商內,有店員指稱一名老翁一個人把超商當成家,一住就是四天,時常把店面弄得亂七八糟,髒亂不堪,讓店員相當頭痛,沒想到一早突然看到他吐血,還陷入昏迷,才趕緊打電話報警,原來老翁是肝硬化,情況嚴重,員警獲報後也一併通報社福單位協助。


 

超商門外老翁坐在輪椅上,身旁衣物用品散落一地一度還吐血,店員趕緊找來了救護人員,但人已經意識模糊。

救護人員:「阿伯要不要去醫院。」

老翁渾身酒氣被送往醫院救治,而這已經是他在超商的第四天,他哪都不去吃喝拉撒全都在這,把超商當成家賴著不走,讓店員很頭痛。
 

目擊民眾:「常看到他常坐輪椅在那邊跟人家聊天,我如果休息或是要做生意的時候,他都在這裡。」

高雄楠梓這名70歲的張姓老翁,沒有家人只有哥哥,早上7點多被店員發現,他在騎樓底下東西散落一地,喝得醉醺醺,把超商弄得髒亂不堪,但人已經陷入昏迷才趕緊打電話報警,沒想到人送醫後才發現,他是肝腦病變病情嚴重,差點沒死在超商。

加昌派出所所長黃少軒:「在公園裡面,這個張老先生平常就是在公園裡面,在用餐的時候或是有要買東西才會進入超商。」

老翁是名無業遊民把超商當成家,但卻也造成店家困擾,這次差點丟了小命,還好早一步被發現送醫,而警方也聯繫在他哥哥後,一併通報社福單位介入協助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老翁#肝硬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20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