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員救災喪生 網購達人將捐200萬元


發佈時間:2017/10/2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6: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縣消防局林姓隊員27日在湖口一間科技工廠執行救災時失去生命,消息傳出引發各界關注,網購達人「486先生」在臉書PO文宣布要捐新台幣200萬元,盼幫助死者的父母安老。

新竹縣湖口鄉一間科技工廠27日發生火警,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到場搶救,一名林姓消防隊員卻在搶救過程不明原因倒地,同仁將他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知名網購達人「486先生」27日深夜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一個才20出頭的小伙子人生才剛開始,就因為救災的過程失去生命,這實在讓我無法接受!」

他也說,這名出勤不幸喪生的林姓隊員,僅比他的兒子年紀大一些,聽聞這個噩耗,讓他非常難過,感同身受地說:「無法想像當孩子的父母親收到這噩耗,怎麼能夠接受這樣的打擊?」

網購達人強調,決定要捐200萬元,給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林姓隊員的家屬,他說:「雖然不多,但希望能讓林姓隊員小老弟的爸媽有一筆錢能夠安老。」
 

網購達人也說:「犧牲自我、搶救別人身家性命財產的弟兄,每個人都是真英雄。」感性向所有打火弟兄們致敬,也對此次憾事表示哀悼。(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縣#消防局#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96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