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沉香遭竊!3賊除夕盜木 今落網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7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月22日除夕夜,在嘉義傳出有3家製香廠遭竊,其中還有2家損失了上千萬的沉香;經過半個月的偵辦,警方抓到3名嫌犯,但是貴重沉香早就被他們變賣,流向不明。

2名嫌犯在製香廠內走來走去,他們趁著除夕夜,一連偷了3間的製香廠,其中2間,廠內都擺放上千萬的沉香,主嫌林姓男子得手之後,馬上轉賣。嘉義民雄分局長戴能振:「在當天的早上就把它出售,把它處理掉了。」

上千萬的沉香變賣到哪裡去了?林姓男子不說就是不說,他的小弟蔡姓嫌犯告訴警方,事後只分到7萬5千元的贓款,他們通常都是2人行竊、1人接應把風,行竊的手法專業老練。

受害者蔡耀程:「作案手法很專業,從鐵窗勾破的地方打個小洞,打開後再進入,不用整個破壞。」

因為這3名竊嫌平常足跡遍及台灣,3人分別是在台北、台中和台南被逮捕,警方懷疑,除了除夕夜的3起竊案,他們可能涉及其他的案件,不過目前對遭竊的製香廠來說,最重要的,恐怕還是希望警方把千萬沉香給追回來,讓損失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47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