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哪來?副駕塞滿千元鈔 車手盜領竟遇警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7:38

羈押4個月才剛交保出來,竟然繼續詐騙!新北市警方執行街頭攔檢一輛轎車,發現副駕駛座上,擺滿57萬元的千元鈔票覺得奇怪,一開始對方還辯稱,這些錢是線上遊戲贏來的獎金,直到員警清查身份後,2人才承認是車手,這些錢全都是詐騙不法所得,原本打算繼續盜領,沒想到半路竟然遇上巡邏員警。


 

警察路邊攔檢,一眼立刻看到車內副駕駛座上,怎麼滿滿鈔票?原本還想狡辯,但警方一查駕駛身分,開始察覺有問題。被問到錢從哪來,男子被問到答不出來,因為就是詐欺車手盜領來的!

安康派出所員警許瑜愷:「他們所得拆帳的方式,據陳姓嫌犯表示說是百分之6。」

事發在新店安康路超商前,車手才打算要盜領,卻被員警早一步攔截,警方查出陳姓男子有詐欺、毒品前科,之前也當車手被逮,離譜的事才剛被羈押滿4個月交保,隔一個禮拜又再度犯案,因為他將領來的57萬贓款、以及提款卡存摺還有西瓜刀,大喇喇擺在車上引起警方注意。嫌犯向警方供稱,自己受雇當車手,領100萬賺1萬元,投資報酬率高,但畢竟是違法的事,走歹路從操舊業又被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羈押#交保#詐騙#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42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