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檢察官穿名牌西裝 腳下白球鞋露餡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9:08

24歲的男子假冒檢察官以老梗行騙,沒想到踢到鐵板,因為他行騙的對象是一名退休員警,警方早就接獲報案,守候在取款地點;而騙徒為了取信被害人,還刻意花錢治裝,穿上一身名牌黑西裝到場,沒想到腳下卻穿了白球鞋,一眼就被埋伏員警看穿,上前逮人!


 

全黑的名牌西裝加黑長褲,外帶一雙顯眼的白色球鞋,這樣的穿著像檢察官嗎?他走進騎樓裡的住家打算取款,埋伏員警一眼看出不對勁,急起直追要逮人。

騙徒嚇了一跳,在騎樓裡摔個大跟斗,爬起來繼續逃,員警沒躲過路面障礙同樣摔了一跤,忍痛急起直追,沒想到嫌犯腳程超快,過了馬路還衝進一旁的大樓裡,跟在後頭的2、3名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個速度飛快,終於在大樓的樓梯間找到人,合力把人壓制在地,上了銬,嫌犯再也逃不掉!

員警跛著腳還是奮力逮騙徒,原來嫌犯不長眼,以假冒檢察官要凍結帳戶的老梗行騙,沒想到,詐騙對象是一名退休員警。
 

朴子派出所長黃怡文:「退休的學長所以相當機警,趕快告訴我們。」

退休員警謊稱帳戶裡有150萬元吊騙徒胃口,在約定交付金額的當下,天氣爆熱,嫌犯卻穿了新買的名牌西裝來赴約,一眼就被埋伏員警發現上前逮人!

朴子派出所長黃怡文:「天氣比較熱嫌犯又穿著西裝,全身名牌是為了取信被害人,花費金錢治裝。」

24歲的嫌犯,有毒品、詐欺前科,9月下旬才擔任車手被捕,行事特別謹慎,刻意置裝來取款,沒想到腳下的白色球鞋格外突兀反被鎖定,他說是無業缺錢花用才鋌而走險,找上的是機警的退休員警,踢到鐵板,只能乖乖就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察官#假冒#詐騙#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91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