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工自殺!婦摔死詐領千萬 丈夫3人遭起訴


發佈時間:2017/09/1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20:27

今年4月,桃園大溪有一名婦人在丈夫以及兒子的面前,墜落16公尺高的邊坡身亡,一開始家人還供稱是自拍時不小心摔落,不過事後檢方發現,婦人丈夫竟向保險公司請領保險金,而檢方也查出,婦人生前積欠大筆債務,而丈夫也不斷為妻子投保意外險,最後戳破這一家加工自殺詐領保險金的騙局。


 

警消獲報趕來,將墜落16米深山谷的婦人救上路面,這時婦人的老公跟兒子就緊緊跟在一旁,顯得相當著急,當時他們哭著向警方說,葉姓婦人因為暈車,下車透氣坐在護欄自拍,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就摔落邊坡。

死者兒子陳姓男子(2017.4.24):「我意識到是爸爸叫了一聲,然後我們一起衝過去,才發現在媽媽掉下去。」

死者半年前陸續向四家保險公司投保或提高金額,共兩千八百萬元意外險,雖有兩家拒保,獲保額仍有一千四百二十萬元,另外還有六百萬壽險,沒想到檢警查出,事發兩天後,老公陳政賢向多家保險公司提出理賠聲請,立即撤銷死亡證明。
 

桃園地檢署襄閱王以文:「死者在生前密集高額的鉅額保險。」

經過調查發現,葉姓婦人和老公陳政賢原本只是同事,105年8月9日丈夫溺斃後兩人才開始同居,雖然領了前夫的死亡保險金1124萬元,還是無法償還債務,於是策劃詐領保險金,今年初還兩度前往桃園大溪台七線勘查地形。

桃園地檢署襄閱王以文:「三個人選定大溪區台七線某地,為自殺地點之後四度前往現場,但死者猶豫不決。」

投保超過三千四百萬元的高額鉅額保險之後,再以自殺佯裝意外死亡。4月23日上午葉姓婦一家人開車前往選定的台七線7.5公里處,但因為現場遊客太多而取消,下午再度前往,因為婦人猶豫而放棄,隔天24日上午婦人和丈夫兒子三度前往,因為害怕,加上天候不佳又放棄,直到11點多,婦人先以手機自拍數張照片後,隨即在丈夫、兒子面前跳下16公尺邊坡自殺身亡,家人謊報意外墜落。

桃園地檢署襄閱王以文:「死者用自己的手機拍了幾張相片之後,就在丈夫和兒子面前一躍而下。」

兩天後丈夫陳政賢、兒子陳俊宏立即向多家保險公司申請理賠,陳政賢為取信檢警,還跟姐姐偽造公司上班證明,,企圖營造無自殺意圖,但最後仍被檢警識破,將陳政賢、陳慧齡、陳俊宏等三人依加工自殺、詐欺未遂、偽造會計憑證罪嫌提起公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領#保險金#自殺#墜落#山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498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