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美軍將軍騙癡情女 警耐心筆談阻匯款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4:52

新竹一名女子在臉書上遇到一名自稱是美軍駐派阿富汗戰地的將軍,誆騙感情,甚至還要女子匯錢幫忙,將她騙得團團轉,女子深深相信遇上真愛,衝到銀行想匯錢,就連員警出面阻止,女子還是不太相信。


 

員警在紙上框起重點,邊說邊寫,重複強調對方身分是假的!因為女子是聾啞人士,員警寫了一張又一張,要她再確認對方身分,別急著匯錢。

保七員警曾仁國:「你的錢要匯給外交官。」

因為臉書上有位男子將大頭照換上戰地美軍,和這名45歲的張姓女子聯絡,說自己是美軍駐派在阿富汗維和部隊的將軍,地點身分很清楚,但全程卻是用簡體中文對話,對方先是親暱在FB上叫對方寶貝,還說自己很愛她,把張姓女子騙得團團轉,感情攻勢成功,假將軍就開始哄騙。
 

阿富汗總統說他們在維和行動表現不錯,還要賠償戰爭費用,自己收到了250萬美元,但是當地因為戰爭沒有銀行可以轉帳,要請女子幫幫忙。

保七員警曾仁國:「他只要騙你的8千元,所以你現在知道你被騙了嗎?不要難過,你知道嗎?」

20日早上女子就跑到新竹一間銀行匯款,雖然金額只有8千元,但是過程中她不停滑手機按照指示操作,行員立刻通報保七員警前來協助,雙方用筆寫紙交談,整整寫了十多張,然而員警問女子,對方來台灣要做什麼?她寫下求婚,甚至提醒是詐騙,女子還說覺得不是。

保七員警曾仁國:「其實這位張小姐很可憐,其實她錢不多,她錢很少,只是對方不知道。」

知道自己被感情詐騙以後女子恍如夢醒,所好最後她相信警方,才沒把自己的積蓄匯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軍#詐騙#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81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