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賣槍籌跑路費 通關密語「金牛開門」


發佈時間:2017/10/2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2: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遭通緝的曾姓男子因急於籌措跑路和買毒費,透過朋友轉介販售槍枝,警方獲報後,以電訊通關密語「金牛開門」談妥買槍交易,曾男雖3次臨時變換販槍地點,仍遭警方逮捕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今天發布新聞表示,為執行「肅槍、肅毒」專案,日前接獲一線報指出,30歲且有毒品等多項前科的曾男,不但染有毒癮且因毒品案遭法院發布通緝,他為急於籌措跑路及買毒費用,便透過朋友轉介販售槍枝。

 

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經查訪得知,要和曾男接洽買槍,必須先通過電訊通關密語「金牛開門」,經曾男確認後才能進一步談論買賣槍械事宜。

專案小組和曾男取得聯繫後,立即談妥買槍交易,雙方約定18日在嘉義縣民雄鄉交貨,不過曾男為防警方查緝相當小心,他和同車31歲的蔡姓男子3度臨時變換販槍地點,幸經專案小組縝密應對,在嘉義縣民雄鄉東榮村將曾男查緝到案。

警方當場查獲「金牛座」改造手槍兩支、子彈一顆、槍枝底火撞針53個,以及第一級毒品海洛因一包、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一包和毒品注射針筒兩支等贓證物。
 

大同分局表示,曾男及蔡男詢後,即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跑路#毒品#槍枝#金牛開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78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