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弟不見了」 5歲男童遭陌生男強拐帶走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3:20

新北市三重發生拐童事件!22日下午3點多,1名5歲男童與姐姐在公園玩耍,沒想到一名男子,謊稱說要幫忙買飲料,竟然把男童帶走,2人在馬路上閒晃,到晚上了都沒回家,家人發現孩子不見,心急如焚報警,幸好6個小時後,蘆洲有客運司機報案,有個小朋友搭車抵達總站,卻不知道自己住哪,警方趕往了解,這才發現是被拐走的男童,通知家長領回。


 

小弟弟站在社區大門跟鄰居聊天,沒想到沒想幾句話男童就往左邊跑,下一個鏡頭,看見他頭也不回往公園方向一路狂奔,說是要去姐姐玩耍,只是過沒多久,姊姊竟然哭著回家說弟弟被陌生人抱走。

記者李潔:「當時小朋友就在這邊玩耍,當時男子原本想要抱走其中一個女童,但那時候妹妹不願意,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抱走他龍鳳胎的哥哥,一肩扛在肩膀上面,帶去五常公園。」

姊姊發現弟弟不見了,哭著回家通知大人,家屬心急如焚出門找小孩,里長立即調閱監視影像,發現男童在街頭,走過來又走過去,但後方竟然跟著一名男子尾隨在後。
 

鏡頭拍下,小男童牽著陌生男子右手一路往前,快步行走,下一秒消失在鏡頭邊緣。

三重區溪美里里長葉仁德:「我趕快透過臉書,然後在各個群組裡面把這個消息發布出去。」

警方調查,這起拐童案件就發生在22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三重,姊弟3人一起在廣二廣場公園玩耍,弟弟想找姊姊玩,姐姐疑似不肯,沒想到到了4點鐘發現弟弟竟然不見了,事後調閱影像,看見陌生男子帶著男童去五常公園玩,又帶他搭公車,只是距離五常郵局只有2分鐘路程,他竟然到8點鐘才送男童上車,小朋友獨自搭到蘆洲總站,駕駛發現不對勁立即報案,9點鐘回到派出所,一直等到11點才終於回到家。

三重慈福派出所所長湯哲維:「有詢問(嫌犯)家人,家人是說他(嫌犯)比較喜歡跟小孩子玩,然後之前也沒有這一的案例。」

小男童跟著陌生男子到處玩耍,所幸在鄰長與公車駕駛及時報案,才讓這6個小時驚魂平安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誘拐#男童#玩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528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