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爛醉後額頭刺青「台灣」? 刺青店出面喊冤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8:59

高雄有1名外籍人士,疑似喝醉了,去刺青店要求把「台灣」2字,刺在額頭,清醒後,嚇到到別的刺青店求助,希望能去除或改圖,引發熱議,刺青店老闆出來喊冤,指這名老外當時是清醒的,老外下午也現身,指著額頭說,「我喝醉了,才會刺這裡」。


 

雙方各說各話,有網友進一步肉搜,發現這一名外籍人士很眼熟,疑似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常常在鹽埕、鼓山區鬧事,前年11月份,到超商買漢堡,因為店家忘了給番茄醬,縱火洩憤。

這位外籍人士,直接在額頭上刺了2個字台灣,下巴還有綠色的旗幟,有沒有這麼愛台灣啊?哪來的熱情,他老兄跳出來,說他喝醉了才會做傻事。

外籍人士說:「我喝醉了,所以我做這個刺青,如果我沒有喝醉,我不會做這個。」
 

一句我醉了,事後他到其他刺青店尋求協助,希望其他刺青師傅幫他改圖,或是幫忙去掉刺青,整個過程被人PO上網,引發熱議,有網友質疑,幫他刺青的那位師傅,不該趁人喝醉時做生意。

當事人刺青師傅說:「我在畫圖過程他有要求說,字要照他的意思去做,希望那個台灣的台是在左邊,然後灣在右邊。」

他就是幫外籍人士刺青的師傅,他說當時有聞到酒味,對談間沒有任何異狀,外籍人士堅持要在臉上刺上台灣,曾經勸他再想一想,但他堅持,2人還一起拿出手機找字體,畫好後,將複寫紙貼在男子的額頭上,當時外籍人士還大讚師傅刺得好,沒想到現在反悔,還害他遭受攻擊,很受傷。

當事人刺青師傅說:「刺青是個人的,有個性的,你不能說限制人家,不能做那個,不能做這個,我對這個人其實沒有什麼怨恨,只是有點挫折。」

外籍人士說:「我愛台灣,我愛台灣台獨,我愛我要刺青,我的老婆很不喜歡這個,所以我笨。」

這1名額頭刺台灣字樣的外籍人士,平常在高雄鹽埕區經營酒吧,有網友進一步肉搜,發現他很眼熟,疑似經常在鹽埕、鼓山區鬧事。

前年11月份,一樣也是外籍男子,因為在超商買漢堡,店家忘了給番茄醬而不滿,跑到超商要求店員微波被拒,不僅衝上櫃台作勢打人,衝著店員叫囂怒罵,離開超商之後,還到加油站買汽油縱火洩憤;2人同樣都是英國籍,外貌也相似,都是酒後行為引起爭論,這一回額頭刺台灣2字,是爛醉被刺的?還是他強硬要求店家刺的?雙方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刺青#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250

0.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