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魚落海1死1傷 違法釣客最高罰25萬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7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港今天上午發生一起釣客落海的意外,5名釣客在花蓮港堤防上釣魚,其中2名男子不慎落海,當時一名王姓男子剛好抓住冰桶,浮在海上,撿回一命;但另一名44歲的蔡姓男子,卻在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只是花蓮港已經被歸為禁止釣魚區域,釣客卻還是違法釣魚,恐怕要被罰5到25萬元。

男子抱著冰桶在海上載浮載沉,救難人員趕緊向前將人拉住,救回船上,但泡在不到10度的低溫海水,將近1個小時,男子差點失溫送命。釣客:「下面還有1個。」海巡人員:「還有?還有2個喔?」釣客:「還有1個。」

好不容易獲救上船,冷得直發抖,王姓釣客趕緊抱著棉被取暖,但不幸的是,另一名釣客,還在海裡和死神搏鬥。海巡人員:「先抓住啊,先抓住,先抓人,先抓人。」

大浪高達3、4公尺,讓救援行動更加困難,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午7點左右,5名男子到花蓮港區釣魚,但風浪太大,其中2名釣客不慎落海,救難人員費了好大的功夫,救起一名男子,但44歲的蔡姓男子,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記者:「他身上有證件嗎?」救難人員:「沒有,什麼都沒有。」

港務局表示,花蓮港已經是禁止釣魚區域,男子明顯違法,根據商港法和漁港法規定,可以開出5萬到25萬的罰款,更何況這地區不時有瘋狗浪,消坡塊又多,因此呼籲民眾,不能釣魚的地方,還是不要冒險玩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40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