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勢喝」還閒聊!台大潑液1死3傷 兇嫌裝輕鬆再傷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0:00

台大校園20日深夜驚傳宿舍學生遭潑灑不明液體,涉嫌行兇的男子當場自刎身亡,另外3名傷者則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據知情人士指出,張男行兇前曾一度拿起裝有腐蝕性液體的飲料瓶,還放到嘴邊作勢要喝,以鬆懈被害人戒心,等對方不注意時,再突然朝人潑灑,造成3人輕重傷。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1名台灣科技大學的張姓學生,在與就讀台大的謝姓男子談判起衝突後,另名駱姓男子和宿舍女舍監隨即上前勸架,不料張男卻突然朝3人潑灑酸性液體後,再拿出預藏的刀子割喉自殘,倒在血泊中當場死亡。至於詳細的行凶原因是否為感情因素,仍待調查釐清。

 



據了解,張男和謝男於20日凌晨0點12分許相約在台大女生宿舍前談判,但雙方一言不合起衝突,在旁的謝男好友駱男和谷姓女保全隨即出面勸架;不料,張男先拿出裝有腐蝕性液體的飲料瓶,同時故作輕鬆狀、聊一些瑣碎話題,甚至還把瓶子湊到嘴邊作勢要喝,企圖放鬆被害人戒心。

雖然謝男當時馬上有警覺,並要求張男不要靠近,但對方仍不斷顧左右而言他,讓一旁的駱男和谷姓女保全也開始起疑心;就在這時,張男突然情緒失控,將瓶內的不明液體朝3人身上潑灑,導致謝男全身多處嚴重灼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目前仍在搶救中,而另外2人的手臂也遭到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腐蝕液體#凶殺案#自刎#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03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