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深夜喋血1死3傷 疑台科大學生潑酸割喉自殘亡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0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自PPT
圖/翻攝自PPT

台大校園深夜驚傳宿舍學生遭潑灑不明液體,現場1名男性明顯死亡,另外3名傷者送往台大醫院搶救,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已派遣消防車趕往現場,轄區大安分局羅斯福派出所員警也已進入校園現場了解狀況中,初步判斷死者為台灣科技大學男學生,行凶原因是否為感情因素,仍待調查釐清。

台大主秘林達德證實該起事件1人已經死亡,尚無法確定身份,另外有3人受傷,包括2名學生及1名保全人員,傷者皆已送往台大醫院治療。目前警方已封鎖案發現場,校安中心人員則陪同傷者在醫院,也請宿舍輔導員安撫學生,勸導離開現場或回房,校方後續將會持續瞭解狀況。

 

據警方初步了解,死者疑為1名台灣科技大學學生,在與台大學生談判起衝突後,宿舍女舍監出面勸架,台科大男學生先朝台大心理系學生及女舍監潑灑酸性液體後,拿出刀子割喉自殘,倒在血泊中死亡。至於行凶原因是否為感情因素,仍待調查釐清。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表示,死者可能是因為在場人員大聲呼救下受到驚嚇,因而拿刀自殘,當救護人員到場時已死亡。至於詳細案發情形、死者身分等相關狀況,會再進一步對外界做說明。

臺大學生會也在臉書發文,呼籲勿於附近逗留圍觀,也希望不要公開傳佈血腥圖片,造成不必要恐慌。
 

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不明液體#死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48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