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路亮開山刀! 砂石車司機看錯道還嗆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3:16

火爆行車糾紛!不爽路被擋亮刀嗆聲,砂石車司機惡行遭錄影,台中一名陳先生開車載老婆去買東西,停在左轉道等左轉燈,沒想到後方砂石車狂按喇叭,還擋住轎車去路,砂石車司機一下車,手上還拿著開山刀,氣沖沖找陳先生理論,嚇壞陳先生跟他的老婆。陳先生還說砂石車司機,身上還散發酒味,懷疑是他看錯車道,但火氣這麼大,當街亮開山刀實在傻眼。


 

響亮的喇叭聲,嚇到等左轉燈的轎車駕駛,氣的問對方怎麼回事。後方砂石車司機聽到對方質問也不爽,直接把車橫到轎車前面,駕駛跳下車,氣沖沖還拔出一把開山刀,看到這幕轎車駕駛更剉了!無辜直喊自己是轉彎道,但砂石車司機就是要理論。

還甩轎車駕駛車門,火氣非常大,砂石車司機沒看清楚車道方向,還硬要說別人擋路,轎車駕駛覺得莫名其妙,他說邊吵還聞到砂石車司機嘴巴還飄出陣陣酒味。

轎車駕駛陳先生:「是有聞到他,他講話的時候有那個酒氣,他可能是喝酒又以為我擋到他的路。」
 

當街被亮刀嗆聲,陳先生真的嚇壞,當天他載老婆出門買東西,竟然遇到這種事,真的很怕砂石車司機一激動,對他們不利。

轎車駕駛陳先生:「有點誇張畢竟車上有載家人,怕他就是危害到我的家人。」

糾紛現場,就在台中文心南路跟馬路確實有設計2個左轉道,當天陳先生看到內線左轉車道排滿車,他看到第二左轉道都沒車,所以才切過去。

勤工派出所所長陳世儒:「依刑法裡面的恐嚇罪來移送,或是妨害自由裡面的強迫罪來移送,會檢視當時的狀況。」

警方表示,將通知兩方到案說明,砂石車司機亮刀嗆聲,已經構成恐嚇罪,加上他當下違規停車理論也將開罰,火氣大惹來更大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司機#擋路#開山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98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