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嫌拜拜鳴槍又來還願 警問案當場逮人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3:23

帶槍拜拜,嫌犯上門還願,被警方逮個正著!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上個月旬跑到大安區的景福宮拜拜,他把隨身攜帶的槍枝,抽出來放在神桌上,自己開始擲筊擲了半個多小時,離開前還在宮廟前對空鳴槍,嚇得宮廟人員趕緊報案。就這麼巧,轄區警方獲報後,重回現場研究案情,居然又巧遇嫌犯來拜拜還願,當場抓人。


 

穿著黑色上衣、短褲的男子,走進宮廟拿起筊杯,一次、兩次、三次的求神問卜,雙手合十好虔誠,但仔細一看,供桌上有個東西很突兀。這供桌上L型的物品,竟然是把槍,也就是這名男子放的,他一開始走進宮廟,先是撿起地上的筊杯,確定附近沒宮廟人員後,就從腰際間拿出一把黑色手槍,當供品似的,直接放在供桌上開始擲筊,就這樣待了超過半個小時。

大安分局敦化南所長沈恆毅:「有民眾持槍到廟裡上香拜拜,犯嫌供稱因為弟弟有點狀況,來廟方許願。」

帶槍擲筊的21歲姓男子,因為想幫弟弟祈福,上個月15日晚上,一個人騎腳踏車到新北市中和的景福宮拜拜,卻疑似擲沒筊,折騰半個多小時,最後離開前一時情緒激動,還在宮廟對空鳴槍,附近民眾被這兩聲搶響嚇到,趕緊報警。
 

大安分局敦化南所長沈恆毅:「查訪的時候,(嫌犯)也再一次做拜拜的動作,我們同仁發現之後,做一個盤查瞭解,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處理,經過查詢瞭解發現它是一把BB槍。」

原本苦無頭緒的開槍案件,警方獲報,4天後轄區員警重回現場研究案情,就這麼巧,當天鳴槍拜拜的陳姓嫌犯再度上門還願,當場把人帶回。嫌犯供稱自己攜帶的是路邊撿到的玩具槍,隨身攜帶只因為好玩。

21歲的陳姓男子供稱替弟弟祈福,卻膽大妄為,帶槍到廟裡拜拜,還對空鳴槍,囂張行徑逃不過警方追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拜#還願#鳴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944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