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上加親?前夫偷吃小三竟是親表姊 孩子還叫她「媽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22:47
女網友分享自己和前夫離婚後,對方竟然馬上和她的親表姊結婚,讓她無法接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分享自己和前夫離婚後,對方竟然馬上和她的親表姊結婚,讓她無法接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下真的是「表姊妹」了!有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po文提到,自己和前夫在離婚之前,不但得工作賺錢還得照顧小孩,一吵架對方就動手打她。沒想到前夫竟然在外面偷吃,對象還是自己的親表姊,如此誇張的情況,連網友都直呼「比八點檔還精采啊!」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前夫,在他們離婚前還有婚姻關係時,不但孩子都是她照顧之外,甚至還得工作賺錢養家,結果吵架就動手打人,前夫打她到全身瘀青。

 



沒想到女網友卻發現,前夫在外面偷吃,對象竟然是自己的親表姊,就連小孩都叫表姊「媽媽」,讓她都無法接受。更扯的是,前夫身上帶的黃金,都是女網友買的,而且對方還偷拿她的提款卡領錢;最令原po無法接受的是,前夫和她離婚之後,竟然又和表姊登記結婚,這發展簡直比八點檔還精彩。

網友們看到原po的分享後,紛紛大呼「比扯鈴還扯」、「真的是表姊妹了」;還有人表示「這是一種親上加親的概念嗎?」、「我到底看了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表姊妹#前夫#離婚#偷吃#八點檔#提款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16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