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術手女賊!背心塞衣服堆 秒抽藏包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2:32

如同變魔術般的手法偷走衣服!台中一名女竊賊趁國慶連假,光顧服飾店商圈,在店內挑了很久都找不到喜歡的衣服,最後終於看見一件白色背心,可是女竊賊拿起來看了一下,又將背心掛回原位,接著雙手在衣服堆中摸了一陣,竟然就從衣服堆中抽出她選定的背心,手法快到如同魔術師從帽子中抽出手帕一般,服飾店懷疑女子很可能是偷衣慣竊,才會動作熟練、又自備大包包藏贓物,目前女賊仍逍遙法外。


 

服飾店內灰衣女子翻翻找找,先拿起一件,看一看不喜歡又掛回去,找不到適合的轉身換位子繼續挑,先拿出白色背心不到一秒又塞回去。注意看她的手很不尋常,把白色背心連同衣架塞進黑色上衣裡,跟著快手一抽背心竟然就從上衣中出現,稍微摺起來轉身塞進包包,就像變魔術般衣架消失,不到30秒偷走一件,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繼續挑選。

六分局市政所所長謝俊雄:「疑似以衣服掩飾衣服,來做順手牽羊的動作。」

偷衣女賊出沒在台中西屯區大隆路、精明一街賣衣商圈,有好幾家高檔知名服飾店,衣物價格從幾千元甚至上萬元都有,女賊趁國慶日連假第一天晚上6點半光顧,兩隻手在衣服堆裡繞來繞去,如同從魔術師帽子裡抽出白色手帕一樣,但她抽的是衣服。
 

非當事服飾店家:「小件的他一塞就進去了,手法俐落。」

手法老練又隨身帶著大容量包包,受害店家懷疑她很可能是慣竊,還特地放大定格影像,提醒大家女賊還逍遙法外,夏季衣服輕薄材質,一不小心就成為下手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偷竊#國慶#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1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