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屬難置信!七旬夫勒斃妻 持鐮刀尋短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2:35

一起人倫悲劇!嘉義太保一對黃姓老夫妻,兩人都74歲,結婚54年,是鄰居眼中的模範夫妻,清晨六點多住在隔壁的小兒子回家發現兩人雙亡,立刻報警。家屬供稱,黃老先生腦部開刀後經常頭痛,龔老太太多前脊椎開刀不良於行,警方初步調查,老先生疑似勒斃太太後再用鐮刀砍自己失血過多,兩人因此死亡。


 

透天厝鐵捲門拉上封鎖線,鑑識人員進進出出,黃姓老夫妻陳屍在屋內,住在隔壁的小兒子清晨發現後,不相信父母尋短。

嘉義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先生將其妻勒斃後,然後他自己要勒斃自己,但是沒有辦法完成自殺,就持一把鐮刀朝自己左上臂割下去,造成大量失血躺在床上死亡。

警方調查,意外前一天,超商的監視器拍下黃老先生到超商購買繩索,跟命案現場勒斃妻子的凶器相符合。雖然他跟龔姓妻子兩人結婚54年很恩愛,有兩個兒子,但近來黃老先生腦部開刀後經常頭痛,妻子早年前脊椎開刀不良於行,懷疑久病,先生因此勒斃妻子後再尋短,鄰居眼中的模範夫妻發生遺憾,難以置信。
 

春珠里里長施秀緣:「我聽了以後頭好暈頭好暈,(都是她先生在照顧她嗎?)對啊!但是她自己也會走動啊,會坐電動車自己也會走動,要去哪裡都很自由啊!」

夫妻倆過去務農為生,平時樂觀開朗,黃老先生日前還婉拒模範父親表揚,由於現場沒有遺書,家屬才會懷疑案情不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悲劇#模範夫妻#勒斃#太太#鐮刀#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58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