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搶劫」檳榔攤店員抵抗 遭槍托打破頭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9:03
圖/TVBS
圖/TVBS

彰化一家檳榔攤店員,遇到男子買檳榔時,進入店內喊這是搶劫,她還以為是朋友開玩笑,沒想到真的被搶,她奮力抵抗,遭搶匪用槍托打破頭。警方發現歹徒從台中到彰化犯案,搭火車、搭計程車又偷機車,故佈疑陣躲避查緝,還是把搶匪抓到人。

男子騎著機車來買檳榔,假裝拿著千元大鈔要付錢,進入檳榔攤卻左手關門右手掏槍,對著檳榔攤店員說這是搶劫,自己把錢拿出來。

 

被害人:「跟我講說他要搶劫,我愣在那裏一下以為朋友開玩笑,還是我老闆他朋友。」

小姐遲疑了一下,抬頭看看他不是玩笑,真的是搶劫!

搶匪自己動手拿錢,小姐反抗,兩人拉扯推擠,搶匪用槍托打傷檳榔攤小姐,搶了8千塊奪門而出,騎機車跑了。小姐追上去,兩條腿怎麼追得上機車?回到檳榔攤打電話,怎麼頭有點痛!用手一摸這才發現頭流血了,他說這麼奮力抵抗,就是不滿為什麼我要拿錢給你。
 

她頭部縫了兩針,手臂被用力抓住、推擠,抓出瘀傷痕,警方15天後在台中超商外逮捕搶匪。

嫌犯的機車包包裡,就放著改造手槍,他萬萬沒想到警方能找到他,因為他可是費金心思迂迴躲避查緝。他搭火車從台中到員林車站,再偷機車騎到埔心搶劫,之後騎車逃到花壇車站丟棄,改搭計程車到到彰化車站,為了誤導行蹤,他在彰化車站買車票進入月台但是沒上火車,虛晃一招出站搭計程車回台中。

溪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枝泉:「在逃逸過程中歹徒生性非常狡猾,故佈疑陣。」

狡猾的賴姓嫌犯今年38歲,彰化大村人,他22歲時因為強盜入獄,關了15年,去年才出獄。過了一年又犯案被抓再度回籠,警方搜出改造手槍還有子彈,懷疑他不只搶劫檳榔攤一案,擴大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攤#搶劫#查緝#彰化#開玩笑#故佈疑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765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