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也要拒檢逃逸? 男子撞警車麻煩更大


發佈時間:2017/10/05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08:44

近來拒檢逃逸的事件一再發生,馬路上開車或騎車狂飆,跑給警察追,造成自己和他人的危險。而會這樣做的,往往可能都是酒駕或身上攜帶違禁品,因而心虛。然而今天凌晨新北市五股,又出現拒檢逃逸狀況,最後男子撞上警車才停下。結果他竟然只是因為交通違規闖紅燈,就不想接受攔查而逃跑。浪費警力不說,現在得吃上的罰則,恐怕更多。


 

三輛警車團團包圍之中,只見機車倒一旁,紅衣男子坐地上還帶著摔車時的擦傷。警方將他隨身物品翻找一遍滿是無奈,因為動用大批警力全因男子拒檢逃逸。說是凌晨1點多,38歲黃姓男子騎著車,經過楓江路和新五路口時闖紅燈。

剛好被巡邏員警發現要將他攔下,誰知又是一個拒檢不停跑給警察追。以為可能酒駕或有違禁品,只好呼叫支援,最後追到了五工六路,他機車撞上警車後倒地。

黃姓男子:「(你是有喝酒是不是?) 沒有。」
 

沒有酒駕,也沒有違禁品,只有闖紅燈讓警方無奈,交通違規怎麼也要跑;之前高雄警方曾製作影片呼籲修法,加重拒檢逃逸的罰責,然而法還沒修,近來類似狀況卻層出不窮,沒事跟警方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對警力是無意義的消耗,更增添員警和民眾的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拒檢#逃逸#違禁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17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