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完工!民眾闖工地 玩命拍網美照挨轟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13:25

追求夢幻網美照擅闖危險地區,小心發生意外!過去宜蘭鷹尖石和瑞芳廢煙道都曾是超夯景點,因為怕風把人吹落,還有影響遊客健康,已經封閉,只是最近又有一個熱門打卡的景點,就是新竹竹東文創藝術村,還沒完工,將近3年沒對外開放,但有不少民眾隨意進入,坐在3層高的外牆懸空拍照,看起來就像在玩命!


 

雙手緊抓柱子,腳幾乎快踩空,下一張坐在寬不到30公分的牆壁上靠牆拍照,接著更誇張,還有這張朋友成群攀上高樓,把腳跨出建築物外,再配上濾鏡,變成最近的超夯廢墟網美照。

實際來到這新竹竹東文創藝術村,想拍美照竟還得先來場體力考驗,仔細看看建築物4層樓高,3年前委外改建,但到現在只有板模,還出現斑駁裂痕,內部牆面漆上編號,還沒全面完工。

新竹縣文化局副局長周秋堯:「我們會再會要求廠商,在正常狀況下發現民眾有這樣的行為予以警告。」
 

然而不只新竹,站在懸空石頭尖端往上跳,讓人看的膽戰心驚,這裡是宜蘭頭城鷹尖石,遊客冒命拍照出現斷裂危機,去年年底正式封閉,但鷹石尖2.0,蔣渭水陵墓迅速竄起,雙手比YA坐在圍牆最邊緣,民眾安全放一邊,懸空8百公尺高的外牆又站又坐,讓人直冒冷汗。

瑞芳廢煙道具有強酸腐蝕性物質,明明禁止進入,卻還是很多人擅闖,現在也已經緊急封閉,愈危險的地方愈多人跟風,打卡當網美,讓人真想問用命拍照值得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鷹尖石#文創藝術村#工地#拍照#危險#廢煙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1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