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碗麵2口味! 老店創麻辣鴨血+牛肉麵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冬天到了,很多人喜歡吃熱呼呼的麻辣鍋,不知道麻辣鴨血豆腐牛肉麵,您有沒有吃過呢?台北市一家開了10幾年的老麵館,將店內招牌的中藥牛肉麵,加上手工自製的鴨血豆腐,一次能吃到兩種料理,鴨血滑嫩的口感,配上牛肉的咬勁,讓客人一吃就上癮。

Q彈有勁的麵條,豪邁丟下鍋,只要1分鐘就可以撈起來放進碗裡,擺上鴨血、豆腐和大塊牛肉,招牌牛肉鴨血豆腐麵上桌了。

民眾:「味道很夠,然後鴨血很甜,都滷得很夠味,然後牛肉也是屬於喜歡重口味的人。」民眾:「湯頭還滿不錯,然後牛肉麵,我覺得他的牛肉真的還滿好吃的,很軟。」

讓客人絡繹不絕,靠的就是這一味,熬煮12小時的牛肉湯,裡面加了10多種老闆嚴選的中藥材,強調溫補,手工自製的鴨血和豆腐,鴨血滑嫩,牛肉又富有嚼勁,再配上一盤招牌鳳爪和涼拌豆干,簡單美味,讓客人一吃就上癮。

民眾:「麵Q,還有他的小菜,這個鳳爪滷得味道蠻透的,然後豆干海帶芽都滿好吃的。」

業者:「我一開始是鴨血豆腐歸鴨血豆腐麵,牛肉歸牛肉,但是有很多客人他想兩樣都吃,但是又吃不完,所以一直跟我建議,那是不是可以兩樣合在一起,那慢慢的很多人喜歡這種組合。」

煮麵、出菜,老闆的手沒停過,開了10幾年的小館子,始終堅持食材新鮮,從麵食到小菜,全部手工現做,傳統台灣美食牛肉麵,加上麻辣鴨血豆腐,創新口味,抓住饕客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29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