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廢材!」主播羅賓無端遭罵 提告要道歉

記者 黃建國 / 攝影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9:07

知名賽車主播羅賓2年沒播報了,還是相當關注賽車動向,這回有網友在粉絲團討論比賽,結果卻突然提到他,不僅指名道姓,還罵他是廢材,根本不適合當主播,羅賓認為被罵的莫名其妙,到警局提告妨害名譽,不過搜查這名罵人網友,其實住在澳洲,警方要傳喚他到案說明,恐怕也難,只是已經有人提告了,他如果遲遲沒到案,恐怕會成了通緝犯。


 

賽車主播羅賓:「看到羅西來到這邊,彎中大腳剎車過了漂亮,大家好我是羅賓。」

還記得他嗎,在賽車圈相當知名的主播羅賓,總是只有獻聲,但已經許久未播報的他,現在卻無端捲入臉書網友筆戰。

賽車主播羅賓:「我好好地在家裡面你知道嗎,然後就突然中槍了,我覺得在網路上留言,你可以為所欲言的去講去反應,但是有一點,你要知道當你在罵人的時候,你有沒有想到過對方的感受。」
 

明明一開始大家是在討論,關於這名西班牙車手被粉絲噓的賽後訪問,結果有網友突然扯到他,不僅指名道姓說他是個廢材,還說翻譯根本有問題,甚至罵說當主播真的很瞎,雖然遭網友罵不是第一次了,但羅賓實在看不下去這樣的網路霸凌,直接提告妨害名譽。

賽車主播羅賓:「經由我提告的動作,我可以讓一些常常在網路上面被大家霸凌的這些人知道,要站出來。」

只是能不能找到這名當事人,才是問題的重點,即便警方受理了,雖然能從當事人在臉書上的蛛絲馬跡,聯繫他到案說明,乖乖有來製作筆錄還好辦,就怕遲遲不到案,這被告恐怕最後就成了通緝犯。

其實警方能要求臉書提供使用者個資,但像這樣的妨害名譽案不會給,除非是涉及殺人擄人勒贖或是毒品等等的,六大類重大刑案才會提供。

網路霸凌抹黑案件層出不窮,手指點一點滑一滑,可能造成的影響有著無限可能,偏偏臉書機制就是這樣,只是躲在銀幕背後罵人已經是觸法,最重是可判2年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賽車#主播#羅賓#提告#網路霸凌#謾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0

0.1667